专注冷西皮一千年

【狗茨】【酒茨】无题(下)

心血来潮,随便写写,没啥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啪咔”酒吞童子捏碎了手中的酒杯,杯中还未喝尽的酒液顺着精壮的手臂缓缓流下。如果忽略其身上散发出的浓烈的妖气,那么无论是女妖亦或者人类女性,都无法抗拒他那霸道的,充满侵略性的俊美外表。可惜的是,唯二在场的两位,一个是当事妖,另一个也对这美貌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如果现在坐在酒吞童子对面的不是大天狗而是茨木童子,只怕就是另一幅光景了。毕竟,众妖皆知,茨木童子“疯狂迷恋”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。只要让他谈起酒吞童子的优点,就是三天三夜也不会停下。   

    其实大江山的众妖私底下都有一个不太说得出口的猜测——只怕是酒吞童子单纯放个屁,茨木都会赞叹“不愧是吾友,就是放的屁都与常妖不同!”

    不过这也就只能在心底想想。至今也还没有妖敢跑到茨木童子面前去问’你觉得大王的屁怎么样啊‘这样找死的问题。就算茨木童子这个世界第一酒吞吹愿意与其分享,被鬼王本人听到了也会被打死的好么!

评论(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