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冷西皮一千年

【狗茨】【酒茨】无题(上)

心血来潮,随便写写,没啥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罗生门的恶鬼茨木童子,当真是名不虚传,美艳不可方物。”

    这是酒吞童子第一次从别的大妖那儿听到的对茨木的……姑且算是溢美之词吧。

    茨木童子的确是难得一见的美男子,但还不至于用上“美艳不可方物”这种明显是形容绝色美女的词汇,酒吞童子不以为然,狠狠地嘲笑了大天狗一番。——没错,发出这等可笑评论的大妖正是大天狗。

    “你没见过,不代表不是。”大天狗淡淡地回应道。他的眼中闪烁着莫名的光彩,看得酒吞童子十分不爽,好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觊觎了一样。

    啧,不过是区区茨木而已。酒吞童子想到:那张脸他已经快要看腻了。但显然大天狗不这么认为。他仿佛明了 了酒吞童子的想法,于是用一种带着愉悦语气的腔调缓缓说道:“如果你不介意,我很乐意替你接收他……”

    '啪咔!'

    酒吞童子用力地捏碎了手中的酒杯。,他觉得自己的权威被大天狗狠狠地冒犯了。“我再讨厌他,那也是我的事,茨木是我大江山的妖,还轮不到你来接管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茨木都出来了,那就请网易大大再赐我一个ssr吧qaq

ssr不行sr也行啊,最近一个sr都没出,全是r,我好心累orz

评论(2)

热度(140)